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廉政论坛|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传真 > 
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2月1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俊慧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委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各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对2020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谋划。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省市纪委和县委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科学精准稳妥有效实施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李俊慧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好表率,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控的情况下,切实履职尽责,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落实精准施策。要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六个方面”疫情防控监督重点开展工作。各常委、委员要对分管室部、纪检监察组和包抓乡镇(街道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首要职责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各乡镇(街道办)纪委、各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各室(部、中心)要围绕任务分工,认真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三是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工作成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县纪委监委日常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切实做好自身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上一篇:陕西严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矿产开发
 
下一篇: 市纪委常委会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主办单位甘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泉县监察委员会 | 陕ICP备-09016636号 | 举报热线:0911-4223430 | 全国统一举报热线:12388

   地  址: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委大楼四楼      | 电话:0911-4222242   | 传  真:0911-4222242 | 邮箱:gqjwx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