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廉政论坛|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工作 > 
甘泉县劳山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甘泉县劳山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助力脱贫攻坚

 

7月3日,在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按照县纪委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同时为顺利迎接省上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工作,乡纪委围绕“四支队伍”、乡包村片长、包村干部在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再次传导脱贫攻坚压力、夯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

一、督查范围

督查对象为全乡6个行政村的“四支队伍”和乡包村片长、干部。督查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看四支队伍、驻村工作队成员是否在岗,请假是否履行请假手续,签到制度的执行情况;二看驻村工作队是否在村居住达到五天四夜;三看工作开展情况,责任是否夯实,是否落实到位;干部在村上是否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是否关心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

二、督查情况

1、在督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村“四支队伍”建设都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协接配合融洽,都能按照省市县要求进行驻村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但仍存在少数人到村后工作不实、工作情绪漂浮,存在侥幸心理;

三、处理结果

针对督查情况发现的问题,我乡纪委对涉及的党员干部及村干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提醒谈话,本次督查共提醒谈话3人。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告诫各位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解决知识恐慌的问题,切实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你追我赶的扶贫工作势头,绝不再脱贫攻坚工作上给县上拖后腿。为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扎实推进奠定基石。

 

甘泉县劳山乡纪委供稿

2018年75




上一篇:柯昌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甘泉县劳山乡扬庄科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甘泉县道镇镇纪委对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监督检查

   主办单位甘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泉县监察委员会 | 陕ICP备-09016636号 | 举报热线:0911-4223430 | 全国统一举报热线:12388

   地  址: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委大楼四楼      | 电话:0911-4222242   | 传  真:0911-4222242 | 邮箱:gqjwx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