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党纪法规|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廉政论坛| 监督曝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工作 > 
柯昌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甘泉县劳山乡扬庄科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柯昌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甘泉县劳山乡扬庄科村联系村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26日、27日,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在深入甘泉县检查指导工作期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劳山乡杨庄科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该村找问题,理思路,抓整改,促发展。

杨庄科村是柯昌万的联系点, 626日,柯昌万参加完甘泉县委中心组学习,到劳山乡美泉村、丰足村检查指导扶贫扶志工作后,深入杨庄科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并与群众一同观看陕北说书演出活动。627日,柯昌万在百忙之中参加完市上会议后又深入到杨庄科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村的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学习《梁家河》,并多次发言,给村民脱贫致富理思路、谈发展。县、乡、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贫困户,分别围绕“梁家河”学习、结合杨庄科村脱贫致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柯部长从干部处事要公道、劳山地理环境的优势条件、产业建设运用计算机智能操控技术、乡村旅游发展方向、互联网思维的开拓、人生得有志气等方面随机提出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座谈中,柯部长提议对产业户王树春发展大拱棚蔬菜和孝敬老人关爱亲人的事迹予以评议,评议后大家一致认为王树春先进事迹值得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和发扬,并将王树春事迹作为先进典型向甘泉好人、延安模范推荐。最后,柯部长从脱贫攻坚、村党支部、村委会的作用发挥、美丽乡村建设、产业振兴提升、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柯部长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战役关键时期,不少贫困家庭亟待脱贫,也有强烈的脱贫意愿,乡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骨干作用,主动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要转变思想观念,多听取群众意见,走好群众路线,对经济发展、民生、治安、环境等群众期盼高的工作谋划好路子,积极发动村里的能人因地制宜发展生产;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有文化、有能力、有想法的年轻党员,充实基层党组织力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柯昌万还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爱心超市运转、大拱棚蔬菜现状、山地苹果产业前景,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支持配合村两委的工作。   

 

 



甘泉县劳山乡纪委供稿

2018年75

上一篇:甘泉县劳山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下一篇: 甘泉县劳山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 助力脱贫攻坚

   主办单位甘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泉县监察委员会 | 陕ICP备-09016636号 | 举报热线:0911-4223430 | 全国统一举报热线:12388

   地  址: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委大楼四楼      | 电话:0911-4222242   | 传  真:0911-4222242 | 邮箱:gqjwxjs@163.com